布林肯称看到中方试图干涉美国大选证据 中方:勿疑神疑鬼|久草资源视频

第1 蜜桃网FF16 上线试玩 Demo

  中新网北京4月29日电(记者 邢翀)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林剑4月29日主持例行记者会。

  有记者提问:4月26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接受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和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布林肯表示,美方看到中方试图影响和干涉美国大选的证据,将认真研究中方对美大选的任何干涉,希望中方尽快放弃这种企图。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林剑:不干涉内政是中国外交的基本原则之一。美国大选是美国的内部事务,中方从来没有兴趣也不会以任何方式干预。同时,我们坚决反对任何人出于选举目的拿中国说事、损害中国利益。

  美方不要疑神疑鬼,捕风捉影,应当停止向中方泼脏水、转移矛盾、甩锅推责,多做有利于中美关系稳定和两国人民利益的事。(完)

  李柯目前负责比亚迪的海外扩张业务,她希望探讨公司在墨西哥、智利和泰国等市场的增长战略,在被问及美国市场时,李柯直言“美国市场目前不在我们的考虑范围之内”。  新华社报道进一步指出,美国政客出于政治目的以各种“或许”“可能”的说辞为病毒来源定性,是彻头彻尾的“政治溯源”。美国政客还攻击中国信息不透明、阻挠新冠溯源调查,而实际情况是,中国是迄今为止唯一多次邀请世卫组织国际专家组到本国开展新冠病毒溯源合作的国家,也是唯一多次组织本国专家同世卫组织咨询小组分享溯源进展的国家。

发布于:北京市
丽水龙舟拔河上演速度与激情| 梁家辉说自己保持活力全靠吃虫| 离开海洋三亿年,人类能否重返海洋生活?| 学信网显示结业 女子错失新工作